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联系我们

建筑技术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爱心捐款仪式

2017-03-21 09:43

    

3月20日下午4:20分,我院全体党员在综合楼711办公室,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暨爱心捐款仪式。

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张源主持,根据孝感市推荐提名省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和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代表候选人推荐提名工作的政策规定、程序环节、纪律要求及意义,并对照省委关于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代表的条件和结构要求,进行了酝酿和推荐提名,共推荐了26名代表。

面对鲜红的党旗,同志们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诵读党章,交纳党费,坚持在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主题活动之后,全体党员发扬济贫扶危的传统美德,对我院1407201班身患急性肾功能衰竭的汪雪城同学进行了爱心捐款,积极发挥了党组织带头关心群众,爱护学生的模范作用,其他教师和同学也慷慨解囊,施以援手,体现了我院师生携手同心,共渡难关的道德情操,充分展现了建筑学院的凝聚力和建筑大家庭的温暖。

 

(文/图:付昊辉  马文涛)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