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联系我们

建筑技术学院技能大赛“全能冠军”王雯霄

2018-05-02 09:51

    

一.个人简介

王雯霄,女,湖北襄阳人,1994年9月出生于襄阳市宜城市一个普通家庭,2012年9月至2015年6月就读于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管理专业。荣获三个专业技能大赛“冠军”,在全国少有。

王雯霄获奖项目

序号

获奖项目

获奖等级

时间

1

全国第二届“鲁班杯”建筑工程识图大赛

团体特等奖

2014年

2

全省第二届工程造价技能大赛

团体一等奖

2014年

3

第三届全省建筑CAD技能大赛

团体一等奖

2014年

二.教育经历

1.2009年9月-2012年6月,湖北襄阳宜城市第二高级中学;

2.2012年9月-2015年6月,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管理专业专科;

3.2015年9月-2017年6月,专升本湖北工程学院工程造价专业本科。

三.在校表现

俗话说家财万贯不如一技在身,学一门专业技术无论面对社会就业还是自主创业都有很大的优势。王雯霄出身在工人家庭,从小就深知技能的重要性,本着对工程造价专业的热爱,在高考后她义无反顾的选择了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建筑技术学院。自2012年入学以来,她勤奋学习、严于律己,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2013年获得我校优秀大学生荣誉称号,2014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平时生活中,她朴素节俭、性格开朗,严以律己宽以待人,建立了良好的人际关系。通过自己长期努力,王雯霄于2014年3月进入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天筹造价工作室,在工作室学习期间,她刻苦认真、敢于突破和创新,在岗位上取得了不少成绩,也练就了一身扎实的专业技能。

四.就业情况

2017年4月至今,王雯霄在深圳市中建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负责龙湖集团厦门龙湖冠寓项目造价咨询驻场顾问,主要从事造价咨询工作和全过程造价管理。在工作期间出色完成了龙湖冠寓1#、2#、3#楼的的招标控制价(1.35亿)的编制工作,在项目实施期间,通过严格控制工程变更价款和施工索赔的审核,给建设方节约了不必要的开支达320余万元。凭借出色的专业技能和业绩,王雯霄很快在新岗位上崭露头角,获得2017年度本公司最佳新人奖,并获得龙湖集团厦门龙湖2017年度最佳进步奖。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