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联系我们

活力团支部开展“学习习主席系列讲话”讨论小组活动

2018-05-03 16:37

    

为迎接五四青年节的到来,共同纪念“五四”爱国主义青年运动99周年,2018年5月3日下午,1707101班团支部在建筑技术学院一楼会议室举行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书,并对系列重要讲话展开了小组讨论。

此次活动的参与人员主要是班级团支部成员和少数学生代表,团支部邀请了建筑技术学院团总支付仁俊老师作为指导老师,付老师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的第一章“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同学们认真听讲、记笔记。之后大家各抒己见,交流自己的学习心得。组织委员徐淑丽说到:“没有共产党就真的没有我们新中国!我们要牢记使命,不忘过去,奋发图强,结合自身学好专业知识今后报效祖国!”

付老师对我们学习做出了简要的讲评,指出该如何学,怎么才能领会到精髓,鼓励我们团支部充分发扬了共青团员的优良传统,不断以学习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习主席讲话,结合自身牢固树立目标,那就是为了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为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文/图:周程曦 审核:付仁俊)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