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联系我们

湖北工程学院来校交流建设工程管理专业“3+2”专本联合培养工作

2019-05-13 15:11建筑技术学院

    

5月10日下午,湖北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李晓目、副院长郭波等一行6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建设工程管理专业“3+2”专本联合培养工作。建筑技术学院班子成员、专业带头人、教研室主任、专职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研讨会。

建筑技术学院负责人郭自灿重点就2018年度 “3+2”专本联合人才培养质量进行了介绍,对进一步办好“3+2“专本联合培养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建议。

李晓目院长对我校高职段人才培养方案的执行、专业实践技能培养、课程项目化改革、信息化教学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学生技能竞赛成绩优异给予高度赞扬。同时就已升入本科段的2018级学生情况、本科段创新型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相关标准、2019年招生等工作进行了介绍和交流。

研讨会还组织了2017级、2018级学生代表座谈,主要听取学生对专业课程的认识、学习困惑、本科段期望等方面的想法和建议。座谈环节,学生踊跃发言,互动氛围浓厚,取得了很好的交流效果。

本次研讨会的圆满举行,为合作院校在如何进一步做好专本贯通衔接、满足本科人才培养的新要求提供了很好的思路和方法。合作院校双方表示,今后进一步加强研讨和交流,将“3+2”专本联读项目做实做强。

 

(文/图:王义剑 审核:郭自灿)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