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联系我们

建筑技术学院第十二届团学代会顺利召开

2019-05-15 16:29

    

2019年5月15日下午15:00分,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建筑技术学院第十二届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在南校区8424阶梯教室顺利开幕。学校共青团兼职副书记余杨昕、建筑技术学院院长郭自灿、副书记罗安文等领导出席了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2018级学生干部候选人、建筑学院第十一届团员学生代表和各班学生代表。

余杨昕老师代表校团委传达了对学生换届选举的要求,郭自灿院长为本届团学代会致开幕词并勉励同学们继续发扬建筑学院钢筋铁骨、千锤百炼的精神作风,再接再厉,勇创辉煌。第十一届团总支副书记刘康同学和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汪天柱同学对2018-2019年度工作作了总结报告,大会审议并一致通过。62位2018级候选人发表了激情洋溢的竞选演讲,经过学生代表不记名投票产生了建筑技术学院第十二届团总支、学生会的正式成员,此次学生换届选举公平、公正,选举结果真实有效。

(文/图 付仁俊 审核:罗安文)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