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联系我们

我院潘腾同学荣获学校第六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一等奖

2019-05-20 09:49

    

5月16日晚,学校第六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决赛在西校区文昌大礼堂顺利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张国雄、副校长杨立明出席,孝感广播电视传媒集团大型活动部主任周革平、知名主持人程程,学校部分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等担任评委,学校各二级教学院副书记、辅导员、学生代表等观看了比赛。

此次比赛共分为两个环节,分别是“遇见湖职”自我介绍环节,“印象湖职”模拟主持环节。我院1807102班潘腾同学精心准备,认真对待每一环节,在台上激情澎湃,展示着建筑学子的自信与风采,他与搭档配合默契,用行动向大家展示着自己心中的那个主持梦,出色的表现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最终,我院参赛选手潘腾同学不负众望,通过自己别具一格的主持艺术,获得了评委和观众的好评,荣获一等奖,这也是建筑学院在该项赛事中近3年第2次获得一等奖。

此次比赛作为学校2019年“春之歌·美丽湖职”校园文化系列活动之一,以“我是湖职代言人”为主题,将美丽湖职搬上舞台,在展现当代大学生美丽青春风采的同时,传播湖职好声音,传递青春正能量。

(文/图:付仁俊  审核:罗安文)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