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联系我们

2016级建设工程管理专业“3+2”专本联合培养顺利完成转段考核

2019-06-17 10:31建筑技术学院

    

6月14日,我校2016级建设工程管理“3+2”专本联合培养转段考核在湖北工程学院顺利进行。

本次转段考核分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上午进行笔试,考核《施工图识读与会审》和《建筑力学》两门课程。下午进行面试,面试主要考察学生对本科段的学习愿望及动机、对进入本科段的学习打算和规划等,考察关键点是学生现有的专业能力、思辩能力、口语表达能力。根据转段考核方案,2016级建设工程管理专业53名学生转段考核合格后将转入本科阶段继续深造学习。

转段考核期间,副校长李佳圣、教务处负责人黄享苟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并与湖北工程学院教务处、土木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就“3+2”专本联合培养工作深入交流。双方表示,今后进一步优化专本联合培养方案,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文/图:王义剑  审核:郭自灿)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