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联系我们

建筑技术学院参赛团队在全省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2019-07-25 19:16建筑技术学院

    

2019年6月25日-28日,湖北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在武汉市第一商业学校举行,建筑技术学院黄宏勇、丰晓灿组成的比赛团队在本次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由省教育厅举办,每年举办一次,湖北省所有高职院校都参加了本次大赛。大赛分为公共基础课程、课堂讲授课程、理实一体课程三个比赛项目,比赛模式采取由专家现场随机抽取讲授内容,要求参赛团队在4个小时内完成抽取内容的教学设计讲解PPT、课堂教学PPT制作和教案编写,团队成员分别讲解教学设计和模拟教学,最后回答专家现场提问。建筑技术学院参赛团队参加的是课堂讲授课程赛项,共有97组教师参赛,经过两天的紧张激烈比赛,黄宏勇、丰晓灿组成团队荣获一等奖的好成绩。

跟据省教育厅的通知,黄宏勇、丰晓灿将代表湖北省参加全国高职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

(文/图:黄宏勇  审核:郭自灿)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