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联系我们

学校2019年教学管理工作学习交流会顺利召开

2019-09-19 13:42

    

9月17日,学校教学管理工作学习交流会在文德楼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校领导朱虹、李佳圣出席会议。学校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张亚玲、建筑技术学院负责人郭自灿、财经学院负责人徐斌华以及各教学院(部)分管教学副院长(主任)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黄享苟主持。

会上,建筑技术学院院长郭自灿、财经学院院长徐斌华分别分享了教学管理经验,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曹艳芬、口腔医学院副院长许杰分别交流了常规教学管理工作体会,护理学院副院长张玉洁、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王斌分别就教学管理工作思路与具体举措作了发言。教务处处长黄享苟围绕建成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宣讲了学校教学工作2019年至2022年三年发展规划,并对学校坚持“五育并举”、深化产教融合、深化“三教”改革、加快教学信息化、完善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开展高质量职业培训等具体目标与任务进行了深入阐述和布置。

副校长李佳圣作了题为《开动脑筋、厚植根基、精准发力,以良好的态势向第四次教学工作会议献礼》的专题报告,从发展的角度进行了详细阐述,他指出教学副院长要做好“八子”、践行“八于”、把握“五为”,新岗位、新班子要有新气象,要明确任务,辩证施策,精准发力,促进学校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校长朱虹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此次交流会是一个以老带新、既有总结又有展望的高质量大会,在学校教学发展中具有重要意义。朱虹强调,教学副院长应准确“定位”,新提拔的同志要做好由普通老师到管理者的转变,从执行者到计划者甚至决策者的转变,是院部教学质量管理的主要负责人。要认清学校发展的历史“方位”,把学校建成引领改革、支撑发展、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高等职业学校。要主动“到位”,以教学常规管理为立足点,以教学质量工程项目为得分点,培植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质量文化。要积极“进位”,负重拼搏,图新图强,筑梦湖职新辉煌。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