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联系我们

学校纪委书记高英雄到挂靠联系班级调研

2019-10-29 09:35建筑技术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按照《湖北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近日,学校纪委书记高英雄到挂靠联系的建筑技术学院工程造价专业19070102班调研。

高书记首先到班上与学生进行了交流。指导全体学生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要坚定专业思想,明确学习目的,掌握正确学习方法,扎实学好专业技能;要求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做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在建筑技术学院党建办公室,高书记看望慰问了对口联系的贫困学生。仔细询问学生的家庭、学习、生活等情况,和蔼地勉励学生要克服暂时困难,保持阳光心态,自强不息,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之才,学校一定会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最后,高书记到挂靠联系的学生宿舍进行实地走访。详细询问宿舍里每一名学生的基本情况、学习规划及当前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对他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高书记指导他们:要营造积极向上的寝室文化,室友之间要加强团结,互帮互助,要珍惜同学情;课余时间不要“宅”在宿舍,要积极开展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在完成学习任务的前提下,积极发展个人兴趣和爱好,充实和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

19070102班班长朱鸣阳谈到:“高书记挂靠联系我们班级,与我们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做我们的知心人和引路人,让我们深深的感受到了学校对我们班的关心和厚爱,大家都感到很温暖。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们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促使自己变得更优秀,努力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


(文/图:肖瑾  审核:郭自灿)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