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联系我们

建筑技术学院组织18级学生赴湖北地宜公司参观学习

2019-12-05 08:52

    

12月4日下午,建筑技术学院组织18级学生到湖北地宜土地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公司办公室主任陈燕带领我院师生参观了公司办公场所,并从公司资质、业务范围、人才需求、员工待遇等方面进行了宣讲。随后学生与公司管理层就专业学习与岗位工作任务等方面进行了互动,取得了较好的现场学习效果。

湖北地宜土地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土地房地产评估咨询、国土空间规划及土地利用技术服务等为主的专业机构,同时也是我校合作实训基地,常年在我院招收实习生,校企合作频繁。公司业务涵盖土木工程、房地产经营管理、土地资源管理、测绘、财务管理等各个专业。

通过实地现场参观学习,使学生零距离感受岗位工作内容和企业文化,进一步促进学生明确学习目标,扎实学好专业技能。

(文/图:王义剑  审核:郭自灿)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