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联系我们

【技能比赛】:2019年建筑工程识图技能比赛成功举行

2019-12-15 07:28

    

12月13日下午,2019年建筑技术学院“建筑工程识图”赛项南校区知行楼8424教室顺利举行,经过90分钟的紧张比赛,最终来自201807101班的曹鑫等12名同学脱颖而出,分获本次比赛的一、二、三等奖。

本次比赛内容主要依据专业课程《施工图识读与会审》教学内容,同时参照全国、全省建筑工程识图技能竞赛大纲设计,要求参赛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识图答卷。试卷命题覆盖建筑工程图纸中的建施、结施的全部知识点,内容全面。

建筑技术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专业技能竞赛。比赛期间,院长郭自灿、党总支副书记罗安文亲临比赛现场观摩指导比赛。通过本次比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同时也为明年的省技能大赛发掘人才,为大赛的准备工作打下了基础。

(图/文:王义剑  审核:郭自灿)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