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联系我们

我院辅导员老师参加学校第二届辅导员大赛获佳绩

2019-12-20 10:21

    

12月18日下午,学校第二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在西区文博馆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来自9个二级学院的12位辅导员进行了最后的决赛。学校党委书记张国雄、校长朱虹、副校长杨立明出席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各二级学院院长、书记、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及班主任、学生代表等观摩了比赛。

此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决赛分为案例分析和理论宣讲两个环节。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后信息技术学院辅导员王越、口腔医学院苏莹荣获一等奖、建筑技术学院马文涛等10名选手分获二、三等奖。

副校长杨立明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参赛辅导员们的出色表现,同时也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和建议,强调辅导员在专业化和职业化的发展道路上,要有恒心、信心和决心。

辅导员作为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骨干力量,其队伍建设受到了学校的高度重视,学校先后制定了《关于进一步加强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的意见》,为辅导员队伍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制度保障,同时也对辅导员的职业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此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为全校辅导员提供了一次展示和交流的平台,激发了辅导员专业化职业化发展的内生动力,为辅导员队伍建设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图/文:马文涛   审核:郭自灿)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