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联系我们

我院师生在2019年“孝行月”实践教育、“中华魂”主题读书活动总结表彰会上获奖

2019-12-31 10:53

    

    12月26日下午,学校2019年第七届青少年“孝行月”实践教育、第十五届“中华魂”主题读书活动征文、演讲比赛总结表彰会在西校区文华楼文昌大讲堂召开。

    会议由学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常红生主持,学校副校长杨立明,党委宣传部、学工部、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的关工委、团总支成员,以及受表彰单位和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还邀请了上一任学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左德汉同志参会。

    会议表彰了7个先进集体和102名优秀师生个人,学校关工委副主任、学工处处长沈建林宣读了孝感市关工委等部门授予我校21人“最美孝德青少年”“最佳‘五老’志愿者”“最优班主任”“最好家长”称号的决定(12月15日已在校园网报道);学校关工委副主任、团委书记谭之平宣读了校级“校行月”实践教育活动优秀师生和先进集体、“中华魂”(爱我中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读书活动征文、演讲比赛优秀师生和先进集体的决定。

    我院丰晓灿老师获孝感市最优班主任,17级学生汪天柱、18级学生吴彬睿、刘泽锋获最美孝德青少年,19级学生杜欣怡获中华魂演讲比赛三等奖。

(图/文:马文涛   审核:罗安文)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