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联系我们

建筑技术学院在学校教学能力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0-07-21 09:50

    

根据《关于举办湖北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的通知》文件精神,经初选和推荐、学校分4组进行辅助资料评审(占总成绩的10%)和现场竞赛(占总成绩的90%),建筑技术学院两个参赛团队(程曦+刘皓、张超+沈开鹏)在学校教学能力大赛“课堂讲授型专业课程组”中分别获得一等奖、三等奖。

为积极筹备此次教学能力大赛,建筑技术学院组织团队骨干成员与参赛团队进行多轮研讨、多轮模拟授课,不断完善参赛教学设计、授课课件、教案及辅助资料,在现场竞赛中发挥出较高水平,取得优异成绩。此次获奖既是对参赛教师辛勤付出的回报,也是对建筑技术学院整体教学能力的认可。建筑技术学院将以教学能力大赛为抓手,不断进行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新时代教师教学能力。

(文/图:王义剑  审核:郭自灿)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