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联系我们

湖北职院建筑技术学院填报志愿10问10答

2020-08-28 11:04

    

1.3+2专本连读的分数线是多少?

答:建筑技术学院“3+2”专本连读专业为建设工程管理专业。按照2020年湖北省高考分数线标准,理科385分,文科416分及以上可以填报3+2专本连读。

2.建设工程管理专业“3+2”专本连读,3和2各是什么意思?

被录取的学生在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读3年,之后到湖北工程学院读2年,直接发普通本科文凭。

3.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建筑技术学院高职高专专业有哪些?

建筑技术学院有工程造价、建设工程管理、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建设工程管理专业是国家示范建设专业、省级重点和省级特色专业;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是国家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工程造价是校级品牌专业。

4.2020年什么时候填报高职高专志愿?什么时候录取?

答:高职高专填报志愿时间是2020年9月8日—11日。9月17日开始录取。

5.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建筑技术学院高职高专录取分数是多少?

答:分数过高职高专提档线录取可能性很大。

6.填报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志愿需要注意什么?

答:必须第一志愿填报,不是第一志愿几乎没有录取的可能。

7.3+2专本连读填报志愿时要注意什么?

答:一般来讲,如果符合3+2专本连读分数,在专科专业就不要填报。例如第一志愿填**学校3+2和专科专业,该校如果3+2录满了,也会被该校专科专业录取,而不会到第二志愿的3+2专业。

8.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建筑技术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怎么样?

答: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建筑技术学院学生连续3次在全国识图大赛中荣获特等奖、连续5次获全省工程造价一等奖、连续5次获全省建筑CAD技能大赛一等奖。人才培养质量处于全省乃至全国前列。

9.建筑技术学院各专业是否容易就业?

答:建筑技术学院学生就业率一直很高,近几年在95%以上,毕业一年之后的待遇普遍月收入在六千元以上,多数月收入过万元。

10.高职读完之后专升本容易吗?

答:一般来讲,只要认真读完三年,专升本都没问题。2020年,建筑技术学院报考专升本的学生通过率达80.4%。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