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联系我们

建筑技术学院在学校教师说“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0-12-18 15:03

    

12月16日,学校教师说“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竞赛在西校区文博馆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学校13个教学院(部)共14名选手参加了本次竞赛,校长朱虹、副校长刘发兴、白梦清、杨立明,教务处长黄享苟等9位专家担任了竞赛评委。我院全体教师现场或通过线上直播观摩比赛。

建筑技术学院沈开鹏老师从《施工图识读与会审》课程的混合式教学设计、教学实施、教学资源、教师素质、教学效果、特色创新六个方面进行了精彩展示,最终荣获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校长朱虹教授对本次竞赛进行了点评。她强调指出,全校师生克服新冠疫情影响,积极落实教育部“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要求,逆风破浪开新局,建设了1224门线上课程,建成了1万G的网上教学资源,圆满完成了上半年的教学任务;下半年,继续巩固扩大在线教学成果,全面推行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新建网上课程657门,实现了学校全部课程和全体学生线上教学全覆盖,建立了智慧职教大数据中心,对教学情况适时采集,实现了线上教学的可控、可管、可评、可溯,本次混合式教学竞赛是对学校在线教学的总结和拓展。朱校长号召广大教师都要积极投身到混合式教学的改革和实践中,建立混合式教学梯队,加强教学综合能力培养,加强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为建设高水平高职学校贡献智慧和力量。

沈开鹏老师竞赛风采

颁奖现场

(审核:郭自灿)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