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建筑工程学院学工党支部开展“党章党规党纪”专题学习会

2023-10-23 14:43

    

为加强党员学习教育,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落实学校纪委、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要求。10月22日我院学工党支部开展“党章党规党纪”专题学习会活动,建筑工程学院学工党支部书记马文涛主讲,学工党支部成员、党员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聆听了讲座。

专题学习会探讨党章、党规、党纪等党内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核心要义,通过深入学习,广大党员不仅对党的组织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党的纪律建设有了更为全面而深入的认识,更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洗礼。作为共产党员,必须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牢记职责和使命,严格遵守党的章程,恪守党的纪律,以实际行动维护党的形象和荣誉。

通过学习,广大党员进一步认识到党内法规的重要性。这些法规不仅为我们提供了行动的指南,更是我们思想的灯塔,引导我们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坚定不移地遵循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始终做到心中有党、行动上效忠于党。同时,学习会也让大家意识到在党员队伍建设、党内监督等方面仍存在一些问题和挑战,这需要我们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我们要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不断提高干事创业的水平。

此次“党章党规党纪”专题学习会不仅让支部成员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党的规章制度,更让大家在思想上得到了一次升华,促使广大支部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念,为党的事业和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