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联系我们

建筑技术学院第十一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18-04-19 09:42

    

4月18日下午14:00分,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建筑技术学院第十一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开幕。校团委书记谭之平、建筑学院院长郭自灿、副院长罗安文等领导出席了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2017级学生干部候选人、建筑学院第十届团员学生代表和各班学生代表。

会上谭之平书记传达了共青团中央改革相关文件精神,建筑技术学院院长郭自灿为团员学生代表致辞,并作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全院团员和青年在学生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希望新一届团总支和学生会干部带领广大学生敬业奉献、立志成才。第十届团总支副书记古甜甜同学和第十届学生会主席吉建新同学对2017-2018年度工作作了总结报告。51位候选人发表了激情洋溢的竞选演讲,经过学生代表不记名投票产生了建筑技术学院第十一届团总支、学生会的正式成员。此次学生换届选举公平、公正,选举结果真实有效。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