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联系我们

建筑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2018-05-03 16:36

    

为积极响应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团委深化“百生讲坛”——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四进四信” (即通过“进支部、进社团、进网络、进团课”,引导帮助青年学生和团学干部牢固树立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国梦”的信念、增强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增进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信赖)活动。

2018年4月25日,建筑技术学院以170701班为试点,举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演讲比赛。此次活动目的是学习宣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升高校学生的党性知识,活跃基层团支部。此次活动在1707101班团支部的精心组织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参赛人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发表自己的见解,团支部成员周程曦、黄诗婷率先垂范,在台上激昂演讲,展示了自己的个人风采以及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充分发扬了共青团员的优良传统。此次演讲比赛活跃了大家的思维,使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的走进了班级团支部,使大家坚定理想信念,深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党带领人民历经千辛万苦找到的实现中国梦的正确道路,也是我们应该牢固确立的人生信念。

(文/图:付仁俊 审核:罗安文)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