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联系我们

建筑技术学院优秀毕业生自主创业典型

2018-05-10 10:53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背景下,建筑技术学院一直将推动学生自主创业作为重点工作来抓,支持和鼓励学生积极创新踏实创业。自主创业不仅是大学生灵活就业的一种形式,更有利于学生提高择业能力,增加就业机会,实现就业渠道多元化。历年来,建筑技术学院的毕业生秉承“钢筋铁骨,千锤百炼”精神,有创意、有闯劲、能吃苦,在创业实践中肯观察、肯思考、肯实践、肯积累,一步一步走向成功,涌现出了许多自主创业典型。现将我院历年来部分毕业生自主创业典型介绍如下。

1.次仁来桑:男,藏族,湖北职院建筑技术学院建设工程管理专业,创办西藏那曲羌塘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任董事长,年收入过百万。

2.宋瑞:男,汉族,湖北职院建筑技术学院工程造价专业,创办连云港赣榆弘兴建筑安装工程公司,任公司董事长,年收入过百万。

3.翁天宇:男,汉族,湖北职院建筑技术学院建设工程管理专业,创办湖北省青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任公司董事长,年收入过百万。

4.刘鹤:男,汉族,湖北职院建筑技术学院工程造价专业,创办河南浩龙水利工程有限公司,任公司总经理、法人代表,年收入过百万。

5.曹东:男,汉族,湖北职院建筑技术学院工程造价专业,创办四川景程工程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任公司法人代表,年收入过百万。

6.顾惠敏:女,汉族,湖北职院建筑技术学院工程造价专业,创办江苏胡同艺术设计有限公司,任公司总经理,年收入过百万。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