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联系我们

我院潘腾同学荣获学校“传承的力量”朗诵比二等奖

2019-06-23 07:46

    

为了进一步加强文化素质教育,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由学校公共课部举办的“传承的力量”朗诵比赛决赛于2019年6月18日在西区文博馆报告厅圆满落幕,校内各单位师生代表欣赏了“传承的力量”朗诵比赛决赛。莘莘学子以朗诵、舞蹈等融合的艺术形式、信息化技术方式、温润的激情、磅礴的气势,呈现了一场高水平的朗诵比赛,展现了大学生向上向善、孝老爱亲、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我院18级工程造价专业潘腾同学荣获二等奖。

本次比赛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校生以个人或团队参赛,形式不拘一格,大力创新,参赛个人或团队积极运用信息化技术,配以精美的PPT、激越音乐旋律,有的团队还配以舞蹈、吟唱、场景展现等艺术样式,体现了很高的朗诵艺术水准,给观众带来了一场场以爱国主义为主题的艺术盛宴。同学们精益求精的参赛态度、追求卓越的艺术尝试、奋发向上的艺术激情,为学校校园文化增添了一道道向上向善、忠诚感恩的艺术风景。

(文/图:付仁俊  审核:罗安文)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