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联系我们

学校纪委书记高英雄到建筑技术学院讲党课

2019-11-15 16:36建筑技术学院

    

2019年11月14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高英雄同志,在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在南区知行楼8508教室,以与大学生谈人生、理想信念为主题,从智商、情商、行商的角度为建筑技术学院师生上了生动的一课。学院副书记罗安文同志主持了讲座,学院部分党员教师、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讲座。

高书记以渊博的知识,生动有趣的例子和深刻的生活哲理,让大家体会智商、情商、行商在学习工作中缺一不可,并建议师生们,要坚持理想信念,做到“八个必须”,意识自己的短板,体现“三种能力”,并虚心向他人请教。现场气氛活跃,掌声雷动。

这次活动是建筑技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讲座,师生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达到了预期的教育效果。


(文/图:陈宏  审核:罗安文)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