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联系我们

一封特殊的感谢信

2020-07-17 18:28

    

近日,我院收到了来自江西省新余市委组织部及共青团新余市委员会的感谢信,信中对我院工程造价19070103班袁文怡同学在疫情期间的工作表示了肯定与感谢。同时,对于学校培养了这样一位德才兼备的优秀青年表示衷心感谢。

信中充分肯定了袁文怡同学奉献社会的品德和挺身而出的人格,在抗击疫情期间,袁文怡同学积极响应新余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奔赴疫情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第一线,勇挑重担、勇斗风险,树立了共青团员的先锋模范形象,彰显了青春责任和担当。

袁文怡同学说:“作为一名大学生,在疫情中希望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我报名参加了社区疫情防控检查,成为了一名防疫志愿者。志愿服务中,见识了很多,也见证了很多。我见证了一名名党员坚定无比的信念,所以我在危难面前冲向一线,不舍昼夜,显示当代大学生的担当奉献;在危难关头,我同大家一道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竭尽所有,抗击疫情。”

建筑技术学院号召同学们积极向袁文怡同学学习,在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进一步提高思想道德素质,积极进取,全面发展,努力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图/文:刘冠儒  审核:罗安文)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