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联系我们

工程造价专业综合实训答辩顺利举行

2020-09-30 07:46

    

9月26日,经过周密筹划,2018级工程造价专业综合实训答辩在知行楼8501等教室顺利举行。本次答辩活动由工程造价专业带头人陈卓教授等四位专业教师组成答辩委员会,将72名学生分成四个答辩小组,答辩分个人陈述和回答提问两个环节,先由学生介绍自己的实训工作情况和收获,然后回答答辩老师的提问。整个答辩活动历时一天,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最终圆满结束。

工程造价综合实训课程是针对工程造价专业学生在最后一个学期安排的一门实践课程,目的是在学生实习前对学生的专业核心技能进行一次综合训练。要求学生运用工程造价软件及所学专业知识,独立完成指定工程项目招标控制价编制工作,通过实训检验学生对专业知识技能的掌握程度。本次组织的实训答辩活动是对这门课程考核方式的一次探索,借助答辩活动可以直观了解到学生的实训效果,同时为今后组织学生开展综合实训活动总结经验。

建筑技术学院近年来一直致力于专业教学效果提升工作,通过不断改革课程考核模式,积极探索在线测试、答辩面试等多种形式的课程考核方式,力求客观评价课程教学效果,为不断提升教学质量积累了有益的经验。

(图/文:黄宏勇  审核:王义剑)

elementname